我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3-08-24  浏览量:

8月22日,山西省煤科学与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西安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依托单位太原理工大学吕永康副校长、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实验室骨干。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欧阳平凯院士主持。

会上,首先由实验室副主任黄伟教授向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就实验室近年来的研究方向、科研业绩、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运行管理、开放服务、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下一步的发展设想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实验室骨干分别进行了特色研究方向介绍。实验室主任谢克昌院士作了题为“提能效 控总量 洁净化 调结构 有效防治大气污染 确保国家能源安全”的报告。

专家们认真审议了实验室近年来的工作,并就实验室今后的定位与发展、运行机制创新、下一步建设目标和工作设想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我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议

我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议

我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议

我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