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谢克昌院士被授予“煤炭科技功勋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量:

近日,中国煤炭学会下发《关于授予煤炭科技功勋荣誉称号的决定》,我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谢克昌院士与其他12位数十年为煤炭科技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科技领军人物一道被授予“煤炭科技功勋”荣誉称号。

这13位煤炭科技功勋人物,长期奋斗在煤炭科技领域,或是殚精竭虑、勇攀高峰、做出杰出贡献的科技领军人才;或是决策规划煤炭科技事业快速发展的主要领导。他们为祖国的科学事业、为实现煤炭工业现代化奉献了全部智慧和力量,是煤炭科技领域的精英和典范。中国煤炭学会希望广大煤炭科技工作者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煤炭行业,全心全意奉献煤炭科技事业的精神,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坚持价值引领、筑牢科技梦想,共同开创我国科技事业发展新局面,向新时代世界科技强国迈进!

谢克昌院士,是中国煤炭学会第五、六、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煤化学工程专家,我国煤化工科技领域的开拓者之一。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