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可再生能源与发展国际研讨会(IWRED 2019)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量:

【Ei稳定检索】第三届可再生能源与发展国际研讨会(IWRED 2019)

第三届可再生能源与发展国际研讨会(IWRED 2019

2019 3rd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Renewable Energy and Development (IWRED 2019)

2019/03/8-10广州

http://iwred.org

第三届可再生能源与发展国际研讨会(IWRED 2019)将于2019年3月8日至10日在中国广州举行。这次会议的目的是提供一个平台,让专家学者们、研究人员和工程师互相分享研究成果,科学前沿技术以及成功实践的经验。除此之外,这也是一个好机会让你和你的家人来感受广州这繁华之都。欢迎投稿及前来参会。我们期待在IWRED 2019见到你.

【出版与检索】:IWRED 2019所有被录用的稿件都将在EI目录系列期刊IOP Conference Series: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EES)出版,出版后提交EISCOPUS检索。(EI检索非常稳定)

IWRED 2017所录用的论文已被EI检索!(请点击)

IWRED 2018所录用的论文已被EI检索!(请点击)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查看会议网站:http://iwred.org/a/Call_for_papers/)

可再生能源

在农业方面的应用

存储技术

网格和非网格问题

电力系统技术

可持续发展

绿色制造

零能耗建筑

废物管理

能源政策与经济

高效节能系统

【征文投递方式】

请把论文初稿发送至会议邮箱:iwred2019@yeah.net

【投稿与参会说明】

1、论文应是英文撰写。

2、请到会议网站下载排版模板,论文不得少于4页。

3、无投稿参会:注册成功即可参加会议。

4、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请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

【联系方式】

会议网站:http://iwred.org

会议邮箱:iwred2019@yeah.net

电话:+86- 18420103136

咨询QQ:2430921686

(周一到周五, 9:00am-6:00pm)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