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胡敏做客我校“清泽人文讲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量:

531日晚7点半,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兼校长胡敏教授将应邀做客我校清泽人文讲坛,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作题目《梦想的力量》讲座,分享成功历程、讲述创业故事、激发励志人生,此次讲座为我校清泽人文讲坛314讲,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531日晚7点半,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兼校长胡敏教授将应邀做客我校清泽人文讲坛,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作题目《梦想的力量》讲座,分享成功历程、讲述创业故事、激发励志人生,此次讲座为我校清泽人文讲坛314讲,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胡敏,男,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与管理专家,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兼校长,被媒体尊称为中国雅思之父。留英学者,曾任国际关系学院英语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多次应邀赴国内外知名大学和国际语言培训机构进行访问和讲学,广受好评。曾获北京市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英国文化协会授予的杰出贡献奖等多项殊荣。

本次讲座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


                                                    2016527

                校团委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