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下半年冬季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02  浏览量:

各学院、研究所:


为保证我校2013年度毕业研究生冬季答辩工作能够稳步、顺利进行,现将答辩工作逐项予以安排,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将信息向导师和研究生传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2013年冬季答辩的对象:


2013年上半年未参加毕业答辩、拟在下半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拟于2013年下半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2.2013年冬季答辩毕业论文提交时间及地点:


请务必在2013923日至928日将论文交至行政楼423房间赵老师处。


3、提交毕业论文时需携带的材料:


硕士研究生:纸质论文两本及论文电子版;


博士研究生:
拟毕业博士研究生在预答辩之前将博士毕业论文预答辩时间地点发送邮件至tyutgs@tyut.edu.cn研究生院将会进行抽查。预答辩通过后携论文电子版至图书馆217房间曹老师处进行论文查新。持图书馆出具的查新证明及论文电子版到研究生院423房间赵老师处进行论文查重、论文格式审查,合格后研究生院开具《准印单》,到智林快印复印三本盲审格式论文。(论文格式要求参见《博硕士论文格式要求》);


博士论文送审需携带以下材料:


1) 携带三本盲审格式论文;


2) 填写三份《博士论文自评表》(见研究生院网站“表格下载”)。


3) 完成博士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所列《表六》之前的所有表格;(含《表六》)


4) 博士论文评审费1050元(包括评审费、邮寄费);


5) 由图书馆出具的论文检索证明、发表论文原件及复印件、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所提交的硕士毕业论文及博士毕业论文均将进行盲审。


                                                                                                                         研究生院

                                                                2013年92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