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海峡两岸青年学子科技交流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03  浏览量:

有关研究生:

912日上午,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学子科技交流团将访问我校,届时将举行以如何达到3E(能源、环境、经济)的平衡发展为主题的青年学子交流会(活动规模50人左右)及实验室参观活动。

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届时我校需要选派3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与台湾学子进行对接交流,现面向材料、化工、机械、环境四个学院开展报名工作。

请有意愿参加交流活动的同学(必须符合专业要求)于96日下午5点前将个人信息(含姓名、学院、专业、导师、以往获奖信息以及需要特别说明的信息)发至电子邮箱wangrui01@tyut.edu.cn,研究生院将择优确定参会人员(具体参会名单9月10日前在网上公布)。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