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山西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煤化工)

发布日期:2015-05-06  浏览量:

想知道如何能够快速成长为一名化工人才吗?

想与同行学术精英面对面交流么? 这里会让你有更多的收获!


近年,国内煤化工受规划、污染、碳排放和技术路径等问题的困扰,争议较大,甚至有被妖魔化的一面。作为煤化工专业的未来人才,树立对煤化工的正确认识观,具备宽阔而独到的专业视野显得至关重要。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致力于引领学员全面地了解煤化工的发展前沿,把握学科发展的主流和趋势,掌握煤化工学科的最新科研成果和相关学科知识,搭建煤化工领域人才之间的互动桥梁,切实提高煤化工学科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

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山西煤炭资源清洁高效可持续开发利用协同创新中心(下称山煤协创)、煤科学与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共同承办的2015年山西省煤化工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太原理工大学举办。届时将邀请众多著名的煤化工专家、大师与广大煤化工学科研究生共同探讨在能源结构调整和低碳经济发展背景下我国煤化工的适应性问题,并将倾心分享和交流个人发展成才之道。欢迎省内和国内有志于煤化工专业的研究生参加!。

一、招生对象

本次暑期学校招收学员100人。凡在读研究生(硕士、博士)均可报名。参加论文交流者优先录取。


 

二、学习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719-2015728

地点:太原理工大学

学习班日程


活动内容

719

全天

08:00~21:30

报到注册

720

727

上午

08:00~08:30

开学典礼

08:30~12:00

讲座讲课:煤化工

下午


14:30~17:00

讲座讲课:煤化工

17:00~18:30

流:研究生论文交流或参观

728

上午

08:00-12:00

校内参观

下午

15:00-17:00

结业典礼、发证仪式

 

四、学术论坛征文要求

报名参加论文交流者,请填写论文征集表,将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培养单位、联系方式及论文摘要于2015630之前发送至smxc@tyut.edu.cn(论文征集表请见附件2)。自行准备好10分钟的PPT用于论坛期间交流。

五、结业考核

学习结束时,将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由山西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暑期学校结业证书,学员所在培养单位可据此记2学分。

六、费用说明

主办方负责学员学习期间(719-728日)住宿费以及在此期间的餐费,并免费提供相关学习资料,往返交通费用由学员自理。

七、报名方式、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报名方式:填写《2015年山西省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smxc@tyut.edu.cn,或快递至太原理工大学山煤协创办公室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

邮编:030024

联系人:张忠林 电话:0351-6010998/13080318488

电子邮箱:smxc@tyut.edu.cn

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山西省教育厅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山西煤炭资源清洁高效可持续开发利用协同创新中心

   煤科学与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201543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