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19年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量:

全体师生:

我校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将本次测试工作的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资格

全校教职工和在校学生都可以报名,不接受校外人员报名。

2、报名时间及方式:

6月5日9:00——6月14日18:00

本次报名通过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进行,不接受线下报名,网址为:

http://shanxi.cltt.org/Web/SignUpOnLine/OnlineSign.aspx

也可添加微信帐号TYUTtuanwei关注“太原理工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报名,已关注此微信的粉丝请在平台回复“报名”即可报名。

3、缴费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晋价行字〔2006〕96号文件规定,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标准是:教师每人次35元,在校学生每人次25元。

4、注意事项

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已提交报名申请但由于报名表信息不完整、错漏、照片不符合等原因导致报名失败者,将不能参加本次考试,只能再次申请,参加下次考试。

5、其他事项

(1)缴费、准考证领取及测试安排等请登录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网站查看。

http://gongqingtuan.tyut.edu.cn/index.htm

(2)已参加2018年6月和10月普通话测试,未领证书的同学请及时前往迎西校区思贤楼1320办公室领取。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领取证书之前请务必查询自己的证书编号。查询方式:关注太原理工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点击万能查询,普通话,即可查询证书编号。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联系人:苏老师,电话:0351-6018984。

校团委

校普通话测试站

2019年6月4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