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伊利诺伊斯大学葛庆峰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0-07-14  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美国南伊利诺伊斯大学葛庆峰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在我校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9层会议室作了题为《Support Effects on the Reactivity of Metal and Oxide Catalysts》的专题学术报告,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7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葛教授通过具体实例,介绍了密度泛函理论与计算机技术在描述多相催化过程中的应用,并着重讨论了载体结构对活性组分催化性质的影响。报告会结束后,葛教授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并就大家广泛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葛庆峰教授是南伊利诺伊斯大学教授,发表论文80余篇,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储氢材料、纳米材料以及生物界面材料等项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