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John S. Mead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1-03-29  浏览量:

3月28日下午,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戴尔校区煤研究中心John S. Mead博士应邀在我校迎西校区多学科楼报告厅作了题为《U.S. Graduate Studies and Research》的专题报告。

在报告中,John S. Mead讲解了美国的研究生教育情况,对如何申请去美国留学,在申请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作了重点说明,就美国的煤炭和能源问题的研究现状进行了分析,对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戴尔校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报告会后,John S. Mead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大家所关心的出国留学中所遇到的问题作了深入的解答。

此次专题学术报告由煤科学与技术教育部和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办。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