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askatchewan大学彭定宇教授做客我校“110年校庆·清泽讲坛”

发布日期:2011-12-09  浏览量:

12月9日上午,加拿大Saskatchewan大学彭定宇教授应邀在我校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报告厅作了题为《Van Laar Equation》的专题讲座。此讲座为“110年校庆·清泽讲坛”第78讲。

讲座中,彭定宇教授主要从发展历程、应用功能等方面介绍了Van Laar Equation(范拉尔方程),以两个Van Laar模型介绍了活度系数,通过Van Laar方程求得的模型经过不断修正简化成为最通用的活度系数模型。彭教授在介绍了Van Laar Equation的发展及改良后,还通过与多种方程在应用中的对比,讲述了新方程式的发展,以及自己在探索中得出的一些结论。最后,彭教授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讲座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煤化工研究所承办。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