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5  浏览量:

2019年5月24日,我实验室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除上课、出国访学、出差外的40名教师参会,实验室主任王建成主持会议。

会上,王建成就近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资料准备情况、资产清查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后续整改措施、学校成果介绍收集资料汇总情况、学科经费管理办法及注意事项、校外专家学术讲座费标准、引进人才一事一议标准、大型仪器管理平台推进及人员配备、实验室规章制度完善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他就近期实验室一层大厅电气改造及日本代表团前来参观事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实验室副主任任军强调了学校对实验室电子屏管理的相关要求;副主任左志军对学校最新职工薪资税率政策进行了介绍。实验室前任副主任、指导委员会成员常丽萍就教师代课注意事宜提出了建议。

王建成主任希望全室职工站在实验室发展大局的高度,齐心合力,把实验室推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