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迎接教育部评估讨论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量:

2019年8月21日晚19时,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在北京市辽宁大厦召开了迎接教育部评估讨论会,会议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机械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黄震莅临指导,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谢克昌院士、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副校长吕永康、梁卫国、校科学研究院院长冯国瑞、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宝俊、原实验室副主任常丽萍、实验室主任王建成、副主任章日光、杜朕屹、任军出席会议。部分学术骨干列席。

会上,首先由副校长梁卫国介绍了与会嘉宾,并代表学校对黄校长不辞劳苦前来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实验室主任王建成进行了迎接评估五年工作汇报。黄震结合自身经验,从实验室背景、人才队伍、平台团队建设、实验室特色和亮点、承担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开放交流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谢克昌院士也对本次汇报进行了高屋建瓴的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更明晰了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目标,对进一步凝炼提升和做好评估冲刺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