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丰矿讯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量:

为推进煤焦新技术产业化进程,10月13日,我校与丰矿迅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校企合作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吴玉程、丰矿讯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庭林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梁卫国主持。

启动仪式上,梁卫国、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代表、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代表分别与丰矿讯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型煤焦化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共建协议》和《山西今日太工煤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投资共建意向书》。签约仪式结束后,吴玉程、马庭林共同为“新型煤焦化产业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省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工信厅、煤监局等厅局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并对此次校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积极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为山西省煤焦化转型发展增添力量。

吴玉程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社会发展的根本,山西省能源革命离不开人才的培养,而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上级领导部门及各相关企业的支持。本次校企合作是我省在深入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开发利用、践行能源革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他希望相关企业和我校共同努力,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水平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与科研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共赢。

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化学化工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