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建成率队赴焦化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量:

8月30日,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建成率队赴山西金达煤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临汾万鑫达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王建成一行重点考察了焦化厂的化产单元,并就生产和管理过程出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

在座谈中,王建成主任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研究方向、技术研发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针对企业关心的智能化配煤、硫铵废液处理、煤气深度脱硫、焦化废水深度处理及污染物综合治理等技术进行了一一讲解。随后,公司的高层负责人员进一步介绍了他们公司情况,结合自身企业需求阐述了与实验室合作的意向。王建成主任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愿意以企业难题为抓手,打通高校与企业通道,开展产学研贯通模式合作。

会上,双方还深入交流探讨焦化行业标准制定、研究生基地建设和产学研项目合作等具体事宜,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