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煤炭分质清洁高效利用学术研讨暨校企合作共建研究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量:

10月13日,实验室煤炭分质清洁高效利用学术研讨暨校企合作共建研究院交流会在博学楼C座五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教授,科研院院长冯国瑞教授,浙江大学方梦祥教授、王勤辉教授和余春江教授,格盟国际中美清洁能源研发中心总经理叶泽甫教授级高工,重点实验室相关师生参加了会议。

方梦祥、王勤辉、余春江教授分别做了题为“CO2化学吸收技术研究”、“基于流态化过程的生物质燃烧、气化技术及其应用”、“基于低阶煤热解半焦工业利用的燃烧特性研究”的学术报告,并就推进校企合作共建研究院工作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