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量:


9月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一行来我校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陪同调研,党办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黄志强一行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关于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创立及发展历程、团队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介绍,观看了煤热解、煤气化、污染物脱除、焦化废水处理等煤清洁转化实验,并就相关技术推广、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对实验室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扬和肯定。

郑强指出,太原理工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在生态环保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和较大的优势。学校也将继续瞄准科技前沿,加强基础研究,突破关键技术,推动煤化工等优势领域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以高水平科技成果供给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