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熊继军莅临我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副省长熊继军莅临我校迎西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胡勇,省教育厅厅长马骏一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副校长任喜莹陪同调研。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下车伊始,熊继军便前往我校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及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发情况,仔细询问相关技术推广、转化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学校立足山西,面向企业,瞄准科技前沿,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煤化工等优势领域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