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子弟小学2016年新生招录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7  浏览量:

根据太原市教育局工作安排,我校子弟小学2016年一年级新生招录工作将于近期进行。

根据太原市教育局工作安排,我校子弟小学2016年一年级新生招录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凡是太原理工大学在编正式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的子弟、第三代,身体健康,无生理缺陷,无传染疾病,2010831日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儿童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671日上午8001100

三、报名地点:子弟小学主楼门厅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携带家长的《居民户口簿》、《房屋产权(所有)证》(或购房相关证明)、《工作证》及孩子的《出生证》、《预防接种证》、《2016年太原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第三代除了以上六种证明外还需同时携带祖父母的《居民户口簿》、《工作证》或《离退休证(离退休处证明)》、孩子的《独生子女证》、父母的工作单位履历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时家长需带领孩子来校,凭《2016年太原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及相关资料办理信息审核手续。

望大家相互转告,过时不候。


                太原理工大学子弟小学

                                               2016627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