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共享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量:

太原理工大学煤科学与技术教育部和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自从1997年批准为开放实验室以来,积极推动大型仪器的资源共享和提高仪器利用率,加强对大型科学仪器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促进科学仪器社会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大型科学仪器的协作共用,为我国内的科学技术和经济建设服务。本实验室仪器设备1200余台件,设备总价值约8500万元。2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78台件,其中主要的大型仪器有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 X-射线衍射仪、激光共聚焦拉曼光谱仪、气-质联用仪、液-质联用仪、物理吸附仪、热重分析仪、原子吸收光谱仪、原位红外仪、紫外光谱仪等。全部设备面向国内外科研院所和企业提供测试分析服务,预约测试流程如下:

 自2021年9月1日起,全部测试服务请通过“太原理工大学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进行预约。请参看http:202.207.247.107/genee/post/7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