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重点咨询项目成果征求意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3-07-05  浏览量:

7月4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重点咨询项目“能源金三角发展战略研究” 第五、第六和第七课题“宁东、榆林、鄂尔多斯能源化工示范区发展战略研究”成果征求专家意见会在我校逸夫楼七层会议室召开。项目负责人谢克昌院士,课题参与单位清华大学、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陕西省煤业化工集团负责人及特邀专家22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吕明和科技处、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吕明代表学校对与会院士及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高度赞扬了谢克昌院士及其团队在煤化工领域和工程咨询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推进宁东、榆林、鄂尔多斯能源化工示范区的科学发展提供帮助。

课题参与人员分别就各自承担的任务和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课题成果展开讨论,指出了研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建议。

谢克昌院士对课题研究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新形势下的课题研究提出了新要求,并希望各研究单位集中力量完成工作,为“能源金三角”的科学可持续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