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ST科技考察团一行来实验室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量:

6月26日上午,日本JST科技考察代表团一行49人来实验室参观访问,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及我校国际合作处相关人员陪同,实验室主任王建成、副主任杜朕屹接待了来访人员。

王建成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与杜朕屹分别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历史沿革、人才团队、研究方向、研究项目和成果,对实验室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重点学科在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战略发展中的努力和未来设想也作了阐述,随后带领考察团参观了二层成果展览室和一层大厅基地实验室。

王建成表示此次日本代表团来访对于促进实验室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具有积极的作用,欢迎今后更多的日本客人来实验室访问交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