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基能源化工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量:

2019年11月8-10日,由太原理工大学、煤科学与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办的碳基能源化工研讨会在太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面向国家的重大需求和解决国家的重大技术问题,特别邀请国内外密切相关领域专家与会汇报交流、开展深度的专业学术探讨。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各大高校的12位特邀专家、4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参与单位代表、我校19位参会代表和40名研究生。

本次研讨会由太原理工大学李文英教授组织。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晋平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学者同仁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简述太原理工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上取得的成就。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们就碳基能源化学反应基础、碳基能源催化转化、碳基能源转化反应器工程、碳基能源化工系统集成优化,及其他交叉领域科学和技术问题等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山西博物院/煤科学与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