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地合作项目“山西省现代能源体系建设进程评估及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09  浏览量:

4月4日,中国工程院院地合作项目“山西省现代能源体系建设进程评估及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会议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该项目负责人、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克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山西研究院执行院长吕明,山西省能源研究会理事长程章出席会议,省科技厅、省能源局等职能部门的有关负责人,我校科研院负责人、项目专家、以及来自四个课题的负责人和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宏斌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表示了学校对项目的重视和支持,希望与会专家能从各个方面指出课题的不足,为课题的进展出谋划策,帮助课题更加优秀全面的完成任务。

吕明代表研究院表态,将全力支持院士专家们的工作,助力我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走在排头、作出示范。

程章宣读了山西省能源研究会对项目立项发来的贺信。同时,他对项目启动表达了真挚地祝贺,并希望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成功。

四个课题负责人分别从立项背景及意义、课题目标、研究内容、研究计划、研究方案、考核指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各课题的汇报后,与会专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谢克昌院士表示,本次启动会切实感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对项目的支持与关心,未来将全力做好项目的研究和组织工作,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的完成项目。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和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9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电话:0351-6018080  邮编:030024  邮箱:coalscience@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5号